校工会水木舞团举办2018春季期末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4  访问计数:4219

校工会水木舞团举办2018春季期末展演活动

    7月12日,随着2018年毕业季的到来,清华大学工会水木舞团为期一年的古典舞基础训练也将于暑期告一段落。为总结经验,促进下学期的学习训练,水木舞团古典舞班举行了期末展演,全体成员分组进行了汇报演出,充分展示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水木舞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注重舞蹈基本功的训练,坚持聘请专业舞蹈老师对团员进行多方面的专业培训。去年以来舞团着重开展了中国古典舞的基础培训,从古典舞基本功训练要素手、眼、身、法入手,在身韵、手意方面集中训练,使团员们通过肢体的平圆、立圆、八字圆的运动规律,体会到古典舞曲回而行,婉转而进,阴柔相和,刚柔并济的独特韵味,增强了肢体的协调性和柔韧性,收到了很好的训练效果。舞团姐妹们纷纷表示,在舞团这个温暖的集体中大家为了舞蹈相聚相亲,不仅提高了舞蹈技艺,更收获了友谊和快乐。

 

供稿:THU水木舞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