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8  访问计数:2080


关于收看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网络直播的通知

清工发201864〕号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将于829-31日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全国高校青教赛由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本届全国高校青教赛分为四个组别(文、理、工、思政),各省(直辖)市派出每个组别一名选手参赛,全国共128名选手参赛,这些参赛选手是从一万三千多名各省(直辖)市的教学比赛中选拔出来推荐参赛的。每位参赛教师比赛前一小时随机抽取赛前提交的20讲中的1讲进行课堂教学现场演示。

学校在决赛期间专门开放 6A413教室进行现场直播,希望观看观摩比赛的老师请自行前往。具体安排:

829日上午8:30-12:00,思政组比赛

下午2:00-5:30,工科组比赛

830日上午8:30-12:00,理科组比赛

下午2:00-5:30,文科组比赛

831日上午,“庆祝教师节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

我校共有三名青年教师参加三个组别的比赛,分别是土水学院李威老师(工科组),体育部彭建敏老师(文科组),马克思主义学院李蕉老师(思政组)。我校参赛的三位老师都是通过参加去年的北京市青教赛并获得各自参赛组别的第一名而获得了参加全国青教赛的资格。

我校三位参赛教师的比赛时间具体为:

829日(周三)上午 李蕉   10:32-10:52

829日(周三)下午 李威   15:52-16:12

830日(周四)下午 彭建敏 14:48-15:08

老师们也可以个人收看直播,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收看直播:1、输入网址收看,地址为:http://tv.swlive.cn/article/index/zky0q2、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从“活动”菜单进入,收看直播。

 

祝教师节快乐!

 

 

教务处 校工会

2018.08.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