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与物业管理中心联合组织的暑期中小学生公益劳动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31  访问计数:1135

暑期实践拓视野 公益劳动炼品行

校工会与物业管理中心联合组织的暑期中小学生公益劳动活动举行


      清华大学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开展暑期中小学生公益劳动活动,在物业管理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劳动实践,旨在培养学生关心公益事业、提升保护环境的意识,养成从小热爱劳动的好习惯。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子女的热烈欢迎,共计150余名小朋友参加了两期的公益劳动活动。

第一期 201874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清理学生社区园林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这些看似平凡的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却无比重要。 烈日炎炎,小朋友们蓄势待发。

      校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彭方雁老师,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艳老师来到活动现场。彭方雁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五一”向全国广大劳动者致以问候时谈到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作为清华园的小主人,感谢大家为园子的整洁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小朋友通过本次活动能够磨练意志,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同时,感谢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为这次活动的筹备和策划付出的辛劳。

      按照活动策划方案,小朋友分为四组,分工协作,夹子和塑料袋是他们的工具,鲜艳的红领巾是他(她)们的符号。

第二期2018815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葛东云老师,物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王艳老师来到现场。葛东云在讲话中首先感谢了活动的承办方-物业管理中心分工会的老师们,为活动顺利进行做了充分准备;暑期过半,为了迎接大哥哥和大姐姐们返校,让我们一同为园子进行一次“大扫除”,让清华园的环境更加美丽整洁。行动起来,带走园区里的垃圾,留下美好的回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