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25次代表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访问计数:1761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25次代表组长会议

 

9月29日下午,我校第八届教代会第25次代表组长会议在校工会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郑力,教代会秘书长、校工会主席王岩,40余位代表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岩主持。

人事处副处长赵永庆向大家通报了学校在机关事业单位养老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为大家详细解释了改革政策和计算方法,并现场解答了大家的问题。


郑力现场解答相关问题


赵永庆通报进展情况

郑力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相关问题,并表达了学校对全校教职工在养老、薪资等方面的关心。

王岩介绍了八届七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情况和《清华大学教代会提案工作条例(讨论稿)》、《清华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组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讨论稿)》、《关于教代会代表、代表组长、主席团成员增补的试行办法(讨论稿)》、《清华大学教职工发展委员会章程(讨论稿)》、《关于加强二级单位民主管理建设的意见(讨论稿)》的制定和修订情况。

会后,代表组长将组织各组代表讨论,征询全体教代表对提案答复报告和制度文件的意见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