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赴国博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发布时间:2018-12-11  访问计数:1479

校工会党支部赴国博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12月7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清华大学支行党支部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展组织生活,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在国家博物馆的讲解员带领下,依次详细观看了《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党中央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擘画》、《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展区共27个单元。展览中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展示等让大家流连忘返,了解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历史巨变,感受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理解了中国人民、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力量。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都是新时代的开创者、建设者、见证者,要继承和发扬奋斗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