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2-25  访问计数:2133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和专题学习会

12月21日,校工会党支部在工会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武玥转正会。校工会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会议。会上,武玥汇报了入党一年来自己在预备期里学习、工作各方面的表现,对自己思想认识和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和不足进行了认真的总结。联系人王岩介绍了武玥预备期内的表现和培养人的考察情况,武玥的入党介绍人对武玥上学期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写了书面介绍。党员们都积极发表意见,大家充分肯定了武玥在预备期一年来思想和工作上的进步,她认真的学习态度,吃苦耐劳、不计报酬、高效优质、严于律己的工作作风得到大家的赞赏,最后通过投票表决,全体党员全票通过同意武玥同志按期转位正式党员。


  

 王岩向武玥赠送党章

在专题学习会上,党支部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会议精神,又前往校史馆观看了“迈向一流——清华大学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