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1  访问计数:6200


关于2019年春节慰问工作的通知

清工发20194

各单位:

一年一度的春节慰问工作是我校一项传统工作,体现了党、国家和学校对广大教职工的关怀。为让困难教职工及住院师生员工同大家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祥和的佳节,学校将于春节前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各单位应给予充分重视,在春节期间认真做好:

1涌泉基金困难补助金、送温暖工程困难补助金将由离退休工作处和校工会在1月底2月初代发至教职工工资账户,代发项目为困难补助。请相关部门组织好探望和慰问。

2.人事劳资关系在清华园街道办事处的离退休人员、军烈属、革命残废军人和部分孤寡老人,由清华园街道办事处组织探望和慰问。

3.在校医院住院的教职工(包括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和学生,由校工会牵头准备慰问品,会同党办校办、人事处、清华园街道办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探望和慰问。

4.在校外医院或疗养院住院的教职工(包括在职和离退休教职工)和学生,因病全休半年以上(含)的患特殊重病的未住院的在职教职工,由所在单位组织探望和慰问。

5.请各单位填写《春节慰问师生登记表》,由本单位工会主席和经手人签字后,持《春节慰问师生登记表》和发票(发票抬头:清华大学工会,税号81110000743300514B,单张发票超1000(1000),未领取支票的 ,需要提供对公付款记录),于201931日(星期五)上午8:30-11:00到校工会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附件:《春节慰问师生登记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离退休工作处

20191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