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分工会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23  访问计数:2438

校工会召开2018年度分工会总结交流会

1月20-21日,2018年度清华大学分工会总结交流会召开。校工会常委和各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并担任先进分工会评委工作。

会上,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回顾了校工会2018年度围绕学校中心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各分工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工会在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

随后,41个申报先进的分工会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展示和评选,今年时间为每单位10分钟,进行了较以往更充分的交流展示。通过现场交流,加强了各分工会之间的了解,尤其是新换届的工会,也有利于先进经验的学习和推广。不少分工会主席也邀请其他分工会未来联合开展工会活动。会后,进行了“2018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颁奖仪式”。20日晚上还组织了参会人员健步走活动。

会议还编撰并发放了《清华大学分工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编》。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瞿福平、彭方雁等参加了交流会。瞿福平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各分工会总结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