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及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9-03-28  访问计数:2869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通知及竞赛规程

清工发〔201921

一、竞赛日期、地点

201948日(星期一)19:00开始,比赛在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进行。

二、竞赛项目: 混和团体比赛

三、参赛办法

1.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一个分工会只能报一个队参加混和团体比赛,可报领队1人,运动员男58人,女24人,裁判员1人。

2.报名时间:44日(星期四)12:00之前将运动员、裁判员名单(报名表见附件发至tygh@mail.tsinghua.edu.cn

3.抽签日期:44日(星期四)16:00,抽签地点:校工会会议室101

四、运动员资格

参赛运动员须是清华大学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五、竞赛办法

1、混和团体比赛采用五场制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双、女双、男单、混双、男双;每次比赛最多可以有一名运动员兼项,但两个男双不能兼项

2、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分小组进行单循环赛,小组赛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进行单淘汰赛;

3、本次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21分制,每球得分):

团体赛采取五盘三胜制,每盘三局两胜,先胜三盘的一方为获胜队,第一阶段小组赛打满五盘,第二阶段淘汰赛则先胜三盘一方获胜,不再打满五盘。团体赛出场名单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交裁判员,迟到15分钟按本场弃权论。

六、录取名次:取前八名

七、裁判及工作人员

裁 判 长:李福志、李京峰、张国雄

    裁:杨怀栋

八、申 诉

有关运动员资格等申诉应由分工会体委当场向裁判员提出,并第二天向仲裁递交书面申请。

九、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持相关证件参赛,比赛中双方领队应互查对方队员证件资格,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比赛,比赛成绩结果一经双方签字,将确认有效,不再更改。

2.各分工会只能选派本单位会员参加比赛,凡发现冒名顶替、寻找外援参加比赛的,取消分工会当场比赛成绩和之前比赛成绩,并将处理结果在公告栏公示。

3.由于比赛进度不一,需要调整场地时,请各队予以相互理解和支持。

联 系 人:杨怀栋

联系电话:86800

校工会

201932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