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清华大学第四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提前项目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访问计数:2775
 

关于清华大学第四十六届教职工运动会提前项目报名的通知

                                                 清工发2019〕23号

各分工会体育委员:

清华大学第四十五届教职工运动会的男女拔河、跳长绳项目现在开始组织报名,请报名拔河比赛的各分工会体育委员于201944日(周四)下午15:30准时到校工会会议室101房间(二校门西侧成志学校旧址)抽签编排。拔河比赛于49日(周二)下午16:00在综合体育馆南侧马路上开始举行,跳长绳比赛于425日(周四)下午16:00在附小操场进行。同时,需要提醒的是:其他项目网上报名也将于42日正式启动,届时请关注网上通知。

男女拔河、跳长绳比赛规程如下:

   河:分设男子拔河(15人),女子拔河(15人),时限2分钟,每轮比赛不得换人,越过界河一方者为输。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

跳 长 绳:2人摇绳,12-14人跳绳,时限二分钟。累计次数多者名次在前(可自备长绳)。

 

   联 系 人:杨怀栋

   联系电话:86800

校工会

20194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