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发)关于举办清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校庆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2  访问计数:3082
 

关于举办清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校庆摄影展的通知

清工发2019〕24号 

各分工会文艺委员: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清华大学建校108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校工会拟在学校校庆日及“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举办2019年教职工摄影展览。本次摄影展定于426日至55日在美术学院A区大厅举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影展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反映新中国成立以来,清华人歌颂祖国、热爱校园、参与国家建设的摄影作品均可参展,重点表现清华人的工作学习与文化生活的精神风貌以及清华园风物等。

二、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单幅、组照皆可,组照(限2-4幅)合成一张提交,一组按一幅作品计算。

2.参展作品内容健康真实。在符合主题的前提下,欢迎提交有新老照片对比的作品(组照形式)。

3.参展作品构思新颖,画面清晰,构图合理,具有一定的艺术表现力。

4.参展作品风格不限,使用数码和胶片相机拍摄均可。数码作品可以剪裁或适当调整色温效果,不可以PS原照片中不存在的内容。

5.每幅作品电子文件精度在3M以上。

6.作品拍摄时间不限,以前参加过教职工摄影展的作品不再提交展出。

三、报名方式

请于410日(周三)17:00之前将数码作品发送到电子邮箱whgh@mail.tsinghua.edu.cn,提交作品时,单幅作品为I,组照为Ⅱ类,文件名格式为:作品类别(I/Ⅱ类)+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拍摄时间(具体到年)+拍摄地点+联系方式

要求:每个分工会选送6-8幅作品,校工会将对选送的作品进行统筹评片,筛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作为校庆摄影展的最终参展作品。请有兴趣参加的分工会积极报名,工会以收到的电子邮件为准,先报先得。

四、展览形式

校工会将安排专业公司搭置展架,作品统一洗印24寸并装放镜框和布展。

各参展分工会只需按照要求提供符合主题类别的优秀作品发送到指定邮箱即可。

展览结束后,作者可以取回作品自己留存。

五、评分形式与时间

采取参展分工会互评,凡参展分工会请文艺委员或派一位代表参加,于426日(周五)下午16:00到美术学院参加互评打分,评选最佳个人作品。

联系人:孙宜君   联系电话:80277

                                            

校工会

20194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