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健美操协会举行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4-03  访问计数:4623

校工会健美操协会举行2018年年会

 

1月16日,健美操协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了2018年年会。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彭方雁,主席助理杨怀栋,以及协会会员近80余人出席。年会由健美操协会副会长金丽娜主持。

    高策理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能参加协会年会,对协会2018年工作表示感谢,对协会2019年工作给予厚望,并分享了二个富有哲理的小故事,赢得满场笑声和掌声。彭方雁在讲话中对健美操协会在推动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协会在2019年在形成良好的校园健身氛围、丰富校园生活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健美操协会会长张颖简要总结了2018年协会的工作。过去的一年,健美操协会在校工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在众多健美操协会会员的积极参与中,高效圆满完成了清华大学工会交办的各项工作。健美操协会在清华大学第45届教职工运动会上大型团体双绸舞《欢聚一堂》的精心编排、现场培训和视频编辑等方面的表现,以及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协和医院第二十八届职工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和日常扎实并富有成效的工作等都得到校工会领导的高度评价。健美操协会也面向全校教职工,坚持每周开展健身操培训工作。2018年,协会完成了欢快的手盒健身操《好地方》和新疆舞蹈《欢乐激情》、舞蹈《又见山里红》、舞蹈《恋人心》、蒙古舞《天边》共五套健身操(舞)的编排和培训工作。


手盒健身操《好地方》



舞蹈《又见山里红》


舞蹈《恋人心》



最后,健美操协会六位理事向全体与会人员表示感谢并拜年!

年会在欢乐、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协会会员、教练、前协会会长以优美的舞姿将年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健美协会会员的风采,以舞会友,以舞强心,协会为全校教职员工不仅提供了感受艺术魅力与浪漫情怀的平台,更增加了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机会。


校工会领导和协会会员全家福合影

 

 

   供稿:清华大学工会健美操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