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尚元连任北京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发布时间:2019-05-10  访问计数:2986

我校郑尚元连任北京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市总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我校工会主席王岩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法学院郑尚元老师再次当选兼职副主席。

5月6-8日,北京市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市委书记蔡奇同志、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李玉赋同志等市委与全总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为全体代表作了本市经济形势报告。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北京市总工会主席刘伟在作《坚持首善标准 强化政治担当 团结动员全市职工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不懈奋斗》报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大会秘书长郑默杰致闭幕词。



大会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首都工会工作的重要成就和主要经验,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各项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丁文强等173位同志为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我校工会主席王岩连任委员会委员。58 日下午, 北京市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刘伟当选为北京市总工会主席,选举郑默杰等13位同志为市总副主席,我校法学院郑尚元连任副主席。

这次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北京建设发展迈入新阶段、工会深化改革开启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以更加昂扬的主人翁精神和主力军姿态,投身首都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