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举行第二十五届教职工“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3  访问计数:2594

校工会组织举行第二十五届教职工“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

择日登山去,拾阶步步高! 清华大学第二十五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519日上午在百望山森林公园成功举办。作为磨练意志、健身、交流的高人气户外赛事,吸引了50多个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激情参加,艺术博物馆常务馆长杜鹏飞继教学院院长刘震等也参加了比赛。工会副主席高策理宣布比赛开始,并同参赛教职工一同登山。

雨后百望山,山色空蒙,凝萃欲滴。刚过7点半,教职工们就早早来到山下集合点,在富氧的清新空气中,仰望山巅,伸展筋骨,蓄势待发。比赛分男女4个年龄组共8个组别,每组前20名获优胜奖。随着裁判员清脆的哨音,各组别相继向山顶冲出。



男子甲组出发


女子丙组出发


参赛教职工们目光坚毅,神色安宁,前倾后蹬,奋力向前。教职工们在登高望远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运动的快乐,工作中的压力、焦虑也得以有效缓解,精气神更加盎然。坚持不懈、永不言弃、互助友爱的光荣传统更加相得益彰。



山顶工作人员合影


赛前亮相

各分工会也都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许多分工会的主席与工作人员亲临现场,提包带水,为队员们提供后勤保障。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体育健身,工会规划了相对比较安全的百望山登山线路,加强了组织保障,优化了比赛流程强身健体的积极性和效果得以充分展示,身心得到锻炼,交流获得增进,人与自然也更加和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