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晨鸣航空小镇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访问计数:4356

6月10日晨鸣航空小镇项目推介会

 

晨鸣航空小镇·观湖国际于6月10日下午1:00-5:00在工会俱乐部召开走进清华产品说明会,欢迎您届时参加。

晨鸣航空小镇·观湖国际是由晨鸣集团倾力打造的4600亩产业大盘,距离高铁站仅1公里。晨鸣集团系全国首家A、B、H三版股票同时上市公司,综合型企业,涵盖造纸、金融、房地产、矿业、林业、纤纱,集团总资产约1500亿元,世界纸业10强,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和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千亿品牌保障,志在敬献最舒适、最浪漫、最尊崇的居住体验。

晨鸣航空小镇·观湖国际与区域其他项目相比较,具有如下优势:

一、4000亩生态航空小镇,总规划面积约4600亩,总建筑面积3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亿元人民币。

二、紧邻京张高铁东花园北站,本区域内唯一步行可以乘坐高铁的项目。

三、项目处于官厅水库水面最宽阔的位置,山水景观效果极佳。

四、洋房格局大气,布局方正,南北双阳台设计,6米阔景阳台,轻松俯瞰官厅湖山水景。

五、别墅赠送面积多。赠送花园面积最大可达500㎡以上,赠送地下室面积最大可达150㎡以上,赠送露台面积可达30㎡。

六、采用原汁原味法式造园理念,打造多重重园林胜境,提升别墅园林的生活参与性,为不同年龄的业主提供休憩、遣心的空间。

七、项目别墅产品预留私家电梯井,提升别墅生活的便捷性和舒适度。

八、配套完善,区域内唯一紧临东花园商业街的项目,生活便捷。

九、物业自持,服务更加贴心呵护。

十、目前在售产品为:精装洋房99㎡-165㎡

法式式叠拼、联排、双拼、162㎡-340㎡

团购优惠细则:

1.6月10日下午1:00-5:00在工会俱乐部召开航空小镇说明会。届时可与项目负责人当面沟通产品及优惠细则。

2,本次团购活动参与团购员工将在房源、总房款方面享受优惠。

3.看房时间届时现场通知。

详情请咨询,开发商团购负责人马经理:182 1117 3002

 

河北晨鸣中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5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