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来我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计数:3147

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来我校访问

6月13日,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率领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60余人到访我校,校工会主席王岩等接待访问团。王岩在校史馆对浙江省教育工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来宾参观校史馆,了解清华大学的校史和文化。


参观校史馆

在校史馆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王岩介绍了清华大学教代会、工会工作情况,浙江师范大学工会主席蔡志良、嘉兴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照分别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浙江省教育工会副主席徐立做学习总结。


王岩介绍清华大学教代会、工会情况


赵祖地在最后讲话中感谢清华大学的接待和先进经验介绍,表示此次访问深切感受了清华大学“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及先进的工会工作经验,双方的交流拓宽了大家创新发展工会工作的的思路,对于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工会站位,今后高质量完成工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来宾一行还参观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



会议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