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7  访问计数:1973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篮球赛圆满举行

6月13日晚,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在清华附中体育馆圆满落幕。经过14个比赛日6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甲组金融学院夺冠,乙组清华附中成功卫冕,信研院和校机关则分获甲、乙组亚军。校长助理、工会篮球协会会长郁鼎文为冠亚军代表队颁发了奖杯。信研院院长吉吟东、金融学院书记顾良飞、校机关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颖、校工会主席助理杨怀栋等到现场助威观看比赛。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信研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邢春晓参加了比赛。

赛事本着公平、公正、和谐的交流比赛原则,分为甲组(院系教学为主分工会)与乙组(其他分工会)两个组别。分工会和队伍报名参赛积极性也逐年递增,今年共有19支甲组队伍与13支乙组队伍共计33个分工会近4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比赛期间,各队精心组织,队员们奋勇拼搏。篮球场上,队员们带球突破,默契配合,伴随着紧张与激情,无不展示着健康体魄和精湛球技之美。决赛赛场尤其热烈,球员进攻如风,闪转腾挪,直逼篮下;防守如山,挡断遮盖,迟滞反击。敏捷抢断、精妙传球、精准投篮让人大饱眼福,赢得阵阵喝彩。



甲组冠、亚军队合影(左金融学院、右信研院)


乙组冠、亚军清华附中、校机关合影

决赛赛场


啦啦队助威

全程赛事日程紧凑,秩序井然,参赛分工会支持给力。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裁决;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服务人员热情周到,保障了比赛顺利进行。

篮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全校教职工篮球赛已成为校工会每年主办的重要体育赛事之一,也是深受我校青年教师喜爱的一项运动。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加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有效地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