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04  访问计数:4107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乐如同队鱼,游泳清水湄。629日, 2019 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修饰一新的西湖游泳池举行,党办校办主任丛振涛、原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延、校工会主席助理杨怀栋等出席了比赛。

蓝天白云下,环翠捧着碧水,泳池清冽见底,白色的“西湖泳池-1921年”池底徽标浮之欲出,历久弥新。参加比赛的教职工们早早来到泳池,互致问候,拉伸试水。

8:30,随着清脆的号令枪,比赛正式开始。深水池中,选手们鱼跃入水,矫健的身姿,健美的肌肤,劈波斩浪。蛙泳、仰泳、自由泳各种泳姿依次登场。池边的观众也随着选手时而翘首,时而欢呼。浅水池中趣味游泳项目也相继开赛,父母子女,接力而游,每个人都奋力向前,幸福家庭时光,画面温馨而愉悦。



蛟龙入水


一跃而入


一展泳姿


男子蛙泳比赛竞争激烈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蛙泳、自由泳、仰泳以及包括接力和家庭趣味项目在内的10个大项目和34个小项目。全校共有来自41个分工会的近400人次报名参加了比赛。男子4×100M的前两名核研院 、航院,女子4×50M的前二名则为附中、航院。一批年轻的选手在个人单项比赛中也取得了好成绩。比赛充分展示了教职工拼搏、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女子接力准备出发


附中获得女子4×50M接力第一名


核研院获得男子4×100M接力第一名

航院代表队实力不可小觑

五道口金融学院代表队


      教职工游泳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协办,得到了保卫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