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爱国·爱家·爱生活”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1  访问计数:2636


关于报名参加2019年“爱国·爱家·爱生活”

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的通知

     清工发〔201952 

各分工会女工委员: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美化室内环境,展示我校女教职工心灵手巧的艺术修养和水平,校工会将于117日在工会俱乐部举办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活动。本次展览主题为“爱国?爱家?爱生活”,相关安排如下:

作品要求: 适合室内装饰用自制手工艺术品,纸质、布质等各种摆件。不包括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制作材料等费用自理。

报名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个人报名,分工会推荐的方式参加。每个分工会可推荐1-6名在职工会会员参加,每人限交1-2件作品。请各分工会于114日(周一)12:00之前将本单位参加的教职工报名信息填入下面表格shgh@tsinghua.edu.cn邮箱。

收取作品时间:117日(周四)上午10:0012:00在工会俱乐部交作品及名签信息,由工会统一布展。作者取回作品时间为1111日(周一)下午13:0015:00。请参展各分工会通知本人按时送、取展览作品。

展览开放时间:117日(周四)下午1111日(周一)上午,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展。

作品奖项评选:本次展览作品将评选出主题创意能工巧匠赏心悦目等单项奖项,评委由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和报送参展作品的分工会女工委员担任。请于117日(周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到工会俱乐部参加打分评选。

联系人:闫旭;电话:82008

 

                                                                                                                                                                    

20191011

 

 

--------------------------------------------------------------------------------------------

 

2019年女教职工手工艺术展览报名表

分工会名称:               

参加评委姓名:            ,评委电话:                     

序号

姓 名

作品内容

数量

手机号

1

 

 

 

 

2

 

 

 

 

3

 

 

 

 

4

 

 

 

 

5

 

 

 

 

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