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二十届工代会第33次代表组长暨第二十届工会委员会第9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访问计数:1851


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第二十届工代会第三十三次代表组长联席会议暨第二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1015日中午,清华大学第八届教代会、第二十届工代会第三十三次代表组长联席会议暨第二十届工会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工会俱乐部召开。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姜胜耀,教代会秘书长、校工会主席王岩,校工会副主席高策理、彭方雁,绿色大学办公室主任梁立军和46名教代会代表组长、32名工会委员会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岩主持。

姜胜耀介绍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情况,并和与会代表座谈交流。

王岩通报了校工会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经会议审议通过,并就召开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第二十一届工代会的有关工作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梁立军介绍了目前北京市的垃圾分类政策,通报学校垃圾分类工作落实情况,并征求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委员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就学校主题教育、民主管理、校园环境治理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会议增选刘强为清华大学第二十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