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跑步协会“跑迎教师节 献礼建国70年”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21  访问计数:18027

校工会跑步协会“跑迎教师节 献礼建国70年”活动举行

 

910日,为迎接建国70周年,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在西操举行了欢度佳节交错接力跑活动,以跑友们富有特色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并为祖国庆生!

下午五点半,雨后的操场,仍显湿凉,但丝毫不能阻挡老师们的热情,大家在忙碌了一天的工作后,身着整齐的跑协会服准时抵达西大操场。大家组成两个小组,绕西操相对而跑,从“1949年”到“2019年”,交错接力,各跑35圈,共同接力完成70圈,献礼国庆。接力跑中,大家还按圈数喊出“该年年份+清华加油”。老师们的满腔热情也吸引了在西操锻炼的师生,大家纷纷加入一起接力,整齐的口号响彻西操。大家都以饱满的状态完成了70圈接力跑!来自17个院系和机关单位的40多名老师报名参加了该活动。


跑步前合影


跑步中


矫健的步伐

清华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吸纳了校内200多位教职工。协会积极向上,热爱跑步,和谐融洽的氛围,激励着老师们养成健康的理念和习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每天的工作和生活。


 

供稿:工会教职工跑协会       图片:郭呈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