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1  访问计数:1964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11月11日晚上19:00,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处乒乓球室揭开战幕,经过7个比赛日、59场混合团体赛和37场单打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机系夺得冠军,清华控股获的亚军,电子系、微纳电子系并列第三名。男女单打比赛的桂冠分别由美术学院的李朝阳和出版社的唐涛摘得。校工会副主席刘强为冠军球队颁发了奖杯。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共有30个分工会的30支队伍参加,350余名教职工参赛。小组循环赛,无论传统强队还是后起新秀都奋勇争先。淘汰赛则狭路相逢,各队都使出浑身解数。运动员们的执着拼搏与师友们的坚定支持交相辉映。热情参赛的孙家广院士等专家学者们高兴表示:“愉快地以球会友、运动健身中又打磨了意志,锻造了勇闯敢拼的学习工作生活作风,何乐而不为!”

各参赛分工会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从赛前准备到组织落实,从比赛装备到后勤保障,都做得细致入微。许多分工会的主席还亲临现场为队员服务加油助阵。比赛中各位裁判员认真负责,比赛秩序良好,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比赛开始

乒乓球赛作为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赛事,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有利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持续热情。


电机系获得冠军


微电子所获并列第三名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作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家园,每周固定活动,还不定期开展校内外交流或比赛,是凝聚球友、普及和提高校园乒乓球运动水平的有效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