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4  访问计数:3834


2019年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通知

清工发〔201966

各分工会:

第二十五届“全民健身杯”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定于20191212日(星期四)下午在东操场及指定道路上举行。本届将引入射频识别(FRID)比赛计时系统。有关通知如下:

一、本次活动安排

1. 活动时间:20191212日(星期四)下午

2. 活动起点:东操场西跑道百米终点,活动路线见附件一

3. 报名资格:凡本校工会会员均可报名

4. 报名办法: 请在本单位分工会体育委员处报名

5. 检录时间:20191212日下午13:25(第一组)

6. 检录地点:东操场内西北侧分组检录区

7. 结束时间:起点为14:30;终点为15:00

8. 比赛计时:运动员佩戴电子标签与路面上的感应计时系统配合,提供运动员个人的跑步轨迹和计时成绩。

二、本次长跑活动分工会分组、检录及活动时间情况

分组

检录

时间

出发

时间

分工会

第一组

13:25

13:30

跑步协会、建筑学院、土水学院、环境学院、机械系、精仪系、工业工程系、能动系、电子系、校医院、教研院

第二组

13:30

13:35

车辆学院、电机系、计算机系、自动化系、微电子所、软件学院、继教学院

第三组

13:35

13:40

航院、工物系、化工系、材料学院、数学系、物理系、天文系、化学系、地学系、出版社

第四组

13:40

13:45

生命学院、经管学院、公管学院、金融学院、人文学院、社科学院、信研院

第五组

13:45

13:50

法学院、新闻学院、马院、美术学院、医学院、体育部、校机关

第六组

13:50

13:55

核研院(校内)、图书馆、清华控股

第七组

13:55

14:00

财务处、信息化技术中心、接待中心、训练中心、基建处、饮食中心一队

第八组

14:00

14:05

学生社区中心、修缮中心、工程公司、后勤机关

第九组

14:05

14:10

饮食中心二队、街道办、正大商贸、通力公司、保卫部

  注:上表所列时间为本次活动参考时间,现场安排服从裁判指挥。

三、本次活动程序及要求

1.请参加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二),125日(周四)17:00前发送至本单位分工会体育委员处报名。

2.请各体委汇总本单位报名表,并于126日(周五)20:00前发送至校工会体育部邮箱:tygh@tsinghua.edu.cn

3.请各体委1211日携带由参赛人员签名确认的本单位报名汇总表,到校工会领取号码布(内含计时感应芯片),发放给本单位参赛人员。

4.各分工会长跑队伍依本次活动分组顺序提前到东操场北门内北侧旗杆下的指定地点集合,按照5人一排列队,并按规定时间检录

5.工作人员按组别顺序将分工会队伍带到长跑活动起点。

6.发令后,运动员佩戴号码布,沿指定路线依次通过起点、中间点、终点,并尽快从新民路北端离开。

8.经过完整长跑路线感应计时后的号码布为领取奖品凭证,须妥善保管,以备事后由本分工会体育委员核对。

9.请分工会体育委员核对下发的领奖名单与本单位运动员的号码布,一致无误后到校工会统一领取奖品。

四、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统一组织、统一集合整队、统一活动。个人跨组参加面临人多拥挤风险

2.鼓励各分工会举单位旗帜领跑。

3.活动中请注意人身安全,建议参加活动的教职工穿运动鞋。

4.如遇下雪或严重雾霾等天气原因,活动可能顺延或取消,届时将会及时通知大家。

五、组织召开体委会

请参加活动的各分工会体育委员于125日(星期四)下午12:00到校工会俱乐部参加分工会体育委员会议,布置安排我校教职工冬季长跑有关工作。请按时到会,若因事不能参会,请派一名相关负责人前来参加。

联系人:杨怀栋    联系电话:86800

校工会

201912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