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跑步协会“同心抗疫 云端校庆跑”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06  访问计数:15841

教职工跑步协会“同心抗疫 云端校庆跑”顺利举办

2020年425-26日,为丰富教职工健康生活,在清华大学工会的指导下,由清华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发起,联合部分学生跑步爱好者一起开展“同心抗疫 云端校庆跑”活动。来自全校31个院系,共18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0年的校庆,校园里比往年要静一些,紫荆花也许等不到师生们的返校,但云上的祝福通过全球各地纷涌而至,清华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此次组织的“云端校庆跑”让身处各地的师生一起加入,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出仪式感。

“云端校庆跑”不限跑步形式,师生们踊跃报名,大家用踏实而有节奏的步伐,向学校送上一段段温馨祝福。无论是5.20km,还是10.9km,亦或者11.0km,还有20.20km,更有45km;无论是西大操场,还是绕校跑,亦或者自家社区跑,还有因隔离在家的居家跑。大家用跑量花式表白,云端汇成最朴实的话:祝清华大学109周年生日快乐!

清华大学教职工跑步协会特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师生们准备了精美奖品,鼓励师生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健康方式,科学地跑步健身。


协会老师跑步截屏


协会老师参加校庆接力跑



完赛电子证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