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表彰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3  访问计数:2473


关于开展表彰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教职工活动的通知

                                          清工发〔202019

各单位:

为表彰多年从事教育工作教职工的业绩,增强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责任感,鼓励广大教职工热爱教育事业,在全校进一步形成更加浓厚的尊师重教良好风尚,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相关文件精神,我校将继续开展表彰从教三十年教职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范围

截至20201231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且以前未受过此项表彰的我校在岗教职工。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认定,是指自参加党的教育工作起,累计满三十年。在校外教育部门的工作年限可计入,但填表信息需详实。

二、表彰办法

各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填报“附件1.从教三十年教职工登记表”,于65日前将登记表电子版和纸版(需领导签字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发校工会。校工会会同人事处审定后,在教师节前后给予表彰和颁发证书。各单位也可自行组织表彰活动,并做好受表彰同志先进事迹的宣传工作。

联系电话:62782732,邮箱地址:zzgh@tsinghua.edu.cn

 

校长办公室       

           

           

202051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