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跑步协会举行“庆教师节暨新学期启动跑” ​

发布时间:2020-09-16  访问计数:4389

工会跑步协会举行“庆教师节暨新学期启动跑”



2020年9月,秋季新学期师生陆续返校。此时,秋叶初见,秋风微凉,阳光正好。9月10日,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庆教师节暨新学期启动跑”,以此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迎接新学期。活动得到了老师们的积极响应,来自47个院系、部/处的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疫情让大家养成了自主运动的习惯,锻炼更加自律,运动更加自然。早已习惯自我锻炼的老师们,再相见时,阳光洒在脸上,流露出来的灿烂,是激动,也是希望!




跑步协会旨在通过组织教职工跑步等相关活动,陶冶情操,加强跑步爱好者之间的交流,提倡科学运动,健康运动,快乐运动。通过有计划地参加校内外组织的相关活动或比赛,以跑步为载体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