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驾校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2  访问计数:5872


海淀驾校招生信息

              

海淀驾校是北京市交管局评定的星级驾校,多年来,海淀驾校与清华、北大、师大、北科大、农大、北外、北邮、北航等二十多所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海淀驾校还为高校师生提供比社会更加周到的服务和优惠价格,受到各合作高校广大师生的欢迎与信任。驾校还负责安排训练,为大家解决约车难等后顾之忧。招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团报价格

C1/C2平日班:3680(三年有效)---官网价:4880

C1/C2双休班:4980(三年有效)---官网价:5880

二轮摩托车平日班(E)1000---官网价1600

二轮摩托车双休班(E)1300---官网价1900

三轮摩托车平日班(D)1400---官网价2000

三轮摩托车双休班(D)1700---官网价2300

 

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随时

地点:线上(扫描文末二维码咨询报名)

线下(驾校现场报名,地址:海淀区北安河路69号海淀驾校报名大厅)

两种方式均可,报名时说明本人是清华大学职工。

 

、报名时需准备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必须为复印件、且复印件不能写字要求与原件1:1比例,印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和网格都要清晰)

2.照片白底一寸3(要求露出双耳,近视需交戴眼镜照片)

3.机动车驾驶员专用体检表(驾校有体检站收费20元)

4.增驾(有汽车/摩托车驾照的)需提交驾驶证正副页复印件(要求北京发证,驾驶证地址和身份证上地址一致)

 

海淀驾校优势

1、场校合一:拥有自己的考试场和训练场,占地面积最大。

2、考试合格率最高:海淀驾校考试合格率稳居北京市第一。

3全国独此一家采用智能教学(俗称机器人)的驾校,还有教练同步授课,学车更简单。微信全程记录学车过程,回家看回放,掌握易错点、温故而知新。

4、服务更周到:开展管家式服务,拿本赠送2小时陪练,让您能够享受更佳的服务体验。

5、品质有保障:海淀驾校在各大公司、高校有着良好的口碑,被誉为消费者放心的驾校

6、环境更优雅:在花园式的校园环境练车,宛如君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

7、班车覆盖广:我校班车路线多达18余条,覆盖整个北京各大城区。东至国贸、酒仙桥,南至洋桥、玉泉营,西至石景山、门头沟,北至昌平东关、沙河高教园

8、拿本更快捷:报名即可参加科目一培训,科三、科四可连考。

     

海淀驾校市场营销

2020年


 

 

  

咨询电话:

62484577

13901325638

 


               报名咨询 请扫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