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工会跑步协会年会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5  访问计数:5245

2020工会跑步协会年会活动举行

跑向2021

    2020年1226日,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年会如期举行,年会活动保留了传统项目,以抽签方式决定跑量,迈向2021年! 年会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表彰环节,协会规定每周二周四是会员跑步打卡日,每年年终会进行打卡统计,对坚持打卡会员进行表彰;其次是现场抽签跑步活动,此次活动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跑量设置为“轻松8K”、“努力10K”、“坚持半程”三项,通过抽签决定线上线下的跑量。

     2020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协会取消了很多线下活动,但习惯了运动的会员们,不会停下脚步,我们利用周边可利用的环境,适应着;我们用自己的运动方式,坚持着!每场值得纪念的日子,我们都没有落下,我们一起参加了线上线下校庆跑、盲盒跑、校运动会、各类线上线下马拉松赛事、年跑量计划,与校友师生一起组织了一场难忘的“校园线上北马”,每场活动,如火如荼,因为我们践行“快乐工作50年,健康生活100年!”。

    2020年协会年会我们依然在东大操场,依然采取抽签的方式,快乐奔向2021年!







活动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