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钜惠建行史无前例的车险优惠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3-05  访问计数:7660


感恩钜惠建行史无前例的车险优惠活动开始啦

 

值此女神节到来之际,为感恩回馈清华大学教职工对建行的支持,中国建设银行集团成员单位建信财险北京分公司联手建行清华大学支行特推出38女神节专属车险优惠活动。

1.活动期限

202138日—2021331

2.活动对象:

清华大学全体教职工及家属

3.活动方案:

1最优惠的价格:

报名参加此次车险优惠活动,您将获得按照建行员工价格为您提供的最低报价;

如您使用建行信用卡分期支付,还可享受12期“00手续费”的优惠(举例:此次车险金额1万元,每月还款金额为834=1万÷12个月),同时您可获赠专属礼品一份,先办先得,限量前50份;

2最优质的服务:投保车险,您将享受全年6次,每次价值60元的免费蒸汽洗车服务,距清华大学最近的洗车服务地点有: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5号(中石化京铁加油站店)

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25号(中石化大华合智加油站店)

3最快速的理赔:投保车辆后续采取“我善理赔”绿色理赔服务,您可享受“最快速度处理”、“最大限度赔付”等VIP绿色通道服务。

 

先到先得,快为您的爱车挑选一份稳稳的保障吧!

询价热线:62709815/18310710456(同微信)

联系人:杨影


中国建设银行清华大学支行

20213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