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放飞青春 相约五月”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  访问计数:5183

我校举办“放飞青春 相约五月”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

      火红的五月,飞扬的青春,为锻炼体魄和毅力,给我校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和谐轻松联谊的氛围,2021515日,校工会组织37个分工会的80多名青年教职工前往鹫峰国家森林公园和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基地绿普方圆参加了登山和种植活动。


  青春绽放风采,青年勇当先锋,青年教职工争先恐后地沿着蜿蜒曲折的盘山古道阔步前行,奋力攀登,彼此携手,相互鼓励。经过2个多小时的爬山活动,磨练了青年教职工的意志,陶冶了性情,增进了团结,加深了友谊。随后前往绿普方圆进行了认识植物和花草种植、香包制作等活动。车程中青年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相互交流。本次活动得到了青年教职工的广泛好评,他们认为这种轻松、愉快的交流方式特别好,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热爱自然、热爱劳动的品质,希望学校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