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21年分工会优秀特色活动项目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访问计数:9242

校工会举行2021年分工会优秀特色活动项目评选会


     5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2021年分工会优秀特色活动项目评选会在工会俱乐部召开。校工会主席王岩、副主席高策理、彭方雁、刘强、工会委员会常委、分工会主席及汇报人共计六十余人参加会议。校工会主席王岩主持汇报及评选。

王岩主持会议

     特色活动项目,是校工会发起并不断推动分工会工作创新的有效形式。近年来,分工会的申报积极性高,活动开展效果好,基层分工会也逐步树立了特色品牌意识,并涌现出一批特点鲜明的系列特色项目。本次申报优秀的18个项目,有6个是围绕教育教学及业务能力提升方面的;4个项目突出了疫情期间通过创新工作形式和方法,不断服务中心工作的举措;还有8个项目是通过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团队建设或文化传承主题的。参评的14个分工会分别就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展示。工会常委和分工会主席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评选投票。

                            分工会汇报

高策理做总结发言。他指出,特色活动作为分工会工作的自选动作,受到大家的积极关注和热情投入。分工会通过不断创新形式,积极拓展了工会工作的内容和内涵,活动也开展得精彩纷呈。学校工会将在不断完善项目管理的基础上,逐步优化多维度、全方位的评优考评体系,继续加强对有创意、有实效、覆盖面广且有辐射性的项目的支持力度。评优汇报,是给大家提供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分工会可以根据自身特点联合开展特色工作,共同打造特色品牌活动。与会的14个参评单位在现场纷纷交流工作体会,有的还进一步切磋了新的项目创意和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