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大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9  访问计数:5885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大学》的通知

清工发〔202137

各分工会:

由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出品,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清影工作室、大礼糖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制作的纪录电影《大学》将于79日在全国影院上映。欢迎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上映后三日包场观影(79/10/11日)或在上映期间自行前往影院观看。

现将有关包场事宜说明如下:

1.包场观影指的是在影院预定一场电影《大学》的专属放映,大部分影院接受50人起的包场预定。

2.包场观影的价格一般为预定座位数×电影票单价(含税)。电影票单价通常为50元,以100人场为例价格约为5000元,可根据所需的座位数量对包场观影价格进行预估。

3.7月9日电影《大学》上映当日起,即可进行包场观影,可优先选择方便的影院观影。

4.包场费用可由分工会小额经费支出。

    各分工会如有意向包场观影,可由分工会文委联系校工会文化部,联系人:孙老师,联系电话:62780277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1年6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