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2021年清华大学冬季迷你马拉松(教职工篇)

发布时间:2022-01-07  访问计数:1938

打卡2021年清华大学冬季迷你马拉松(教职工篇)

无体育不清华 清华大学工会 2021-12-15 16:59

    12月12日,2021年清华大学冬季迷你马拉松赛在清华园火热开跑,本次比赛共吸引近1000名师生参与。比赛起终点设于清华大学紫荆操场,途经苏世民书院、李文正图书馆、气象台、西湖游泳池、二校门等建筑,赛道长约4.2公里。参赛者绕赛道回到体育场终点即完成本次比赛。


  

热身


向目标出发



活动掠影


      “无体育 不清华”大多数教职工老师们平时坚持着跑步,平时的训练,终究没有辜负。大家在最后一刻冲刺都是全力以赴。

           

合影


     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负责此次教职工报名参赛的组织工作,共有150位教职工参赛,其中有23位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前30名。

    清华大学冬季迷你马拉松赛源自”一二·九长跑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四届,与春季校园马拉松相呼应,是清华校园里大型跑步赛事之一,清华大学工会跑步协会自2019年开始负责教职工报名组织工作,通过赛事活动,也带动着广大教职工对跑步活动的热爱和参与!协会自2016年成立至今,已有累计近400多名教职工加入跑步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