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粉笔板书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2  访问计数:1197

校工会举办2022年教职工粉笔板书培训

2022818日,校工会举办的教职工粉笔板书培训活动在三教举行。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共有来自33个分工会的100余名教职工参加。

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副馆长、工会书法协会理事李哲主讲。李哲向大家讲解了粉笔板书技巧,分享了书法练习心得。李哲表示,板书具有极高的灵活性是向学生展示授课内容的主要方式,是传授知识的重要途径,而结合书法技巧的板书更是具有示范和审美的作用。李哲还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历届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的优秀作品,并深入解读了其中的书法造诣。各位老师对书法的了解得到进一步深化。

 

李哲做板书书写培训



参加培训人员聚精会神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活动由校工会和工会书法协会共同主办,旨在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粉笔板书技能,并为第六届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做好准备。后期,校工会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定期开展板书及相关方面的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