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清华大学教职工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杯登山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1  访问计数:5211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清华大学教职

工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活动的通知

清工发〔202238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推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促进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清华大学教职工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活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结合体育锻炼项目特性,本次活动采取“校工会统筹 分工会组织”的形式开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地点

各分工会自选地点,应选择对公众开放并正规的登山场地和线路,严禁攀登野山等非对公众开放的地点。

二、活动时间

93号(周六)-1016号(周日)的周末日。

三、活动方式

各分工会在活动时间内,自选地点,组织本单位的教职工开展集体登山活动。

四、参加人员资格

凡我校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请教职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酌情参加,避免超过自身承受能力造成不必要的意外或损伤。

五、活动奖励

本次登山活动设立参与奖,凡参加分工会组织的集体登山活动均可获得校工会的参与奖品。

请开展登山活动的分工会于1021日(周五)17:00之前,将签字盖章的本单位参加活动人员纸质名单送至校工会108室,将名单电子版和活动现场合影照片发送到邮箱tygh@tsinghua.edu.cn名单格式见附件)。

活动现场合影照片上要有“分工会队旗+参加人员”,照片为单独的jpg格式文件,不小于1M

六、补充说明

参加登山活动人员须严格遵守北京市、学校和活动地点的疫情防控要求。

联系人、电话:杨蕾,84868

联系邮箱:tygh@tsinghua.edu.cn

附件:2022年清华大学第二十八届教职工登山活动人员名单

清华大学工会

20229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