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发:关于开展清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5  访问计数:8787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清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的通知

清工发〔202243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粉笔板书教学技能,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在粉笔板书集中培训的基础上,校工会将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清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此次比赛将由工会书法协会承担评审工作。

一、比赛日期、地点

2022915日(周四)14:00,六教(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二、报名及参赛办法

1.参赛资格及名额:在职工会会员,每个分工会可推荐1-3名参赛者(原则上为讲课教师,前两届比赛获一等奖者今年不参加推荐)。

2.报名方式:由分工会组织推荐,请分工会文委于913日(周二)17:00前将填好的报名表(见附件1)发至工会信箱:whgh@tsinghua.edu.cn

3.参赛说明:工会将根据最终报名结果向参赛选手发送详细参赛要求及注意事项,参赛规则见附件2

三、奖项设置与评选

1.获奖比例按实际参赛人数确定,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2.工会将组织专家评委组评分。

3.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是工会文化比赛和培训活动之一,各分工会的参与情况将计入工会工作年度量化考核文化项目分数。

联系人:孙宜君        联系电话:80277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清华大学2022年教职工粉笔板书比赛规则

校工会

20229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