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师节义诊并慰问住院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2-09-09  访问计数:611

校工会组织教师节义诊并慰问住院教职工

97-8日,在我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分别组织教师节义诊和慰问住院教职工等活动,为我校教职工送去学校的关怀和祝福。

97日上午,在综合体育馆内,由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和长庚医院的20个科室的30名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义诊专家团队,共同为教职工们提供诊断和医疗咨询服务。



义诊现场

专家们热情细致地接待每一位问诊教职工,为他们把脉问诊,提供咨询,开具健康处方。义诊医护人员们结合教职工特点,给出中肯的意见建议,并积极向大家普及健康常识。此外,还针对每个人的身体情况给前来咨询的教职工悉心讲解养生知识,嘱咐他们保重健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义诊活动中最受欢迎的是推拿诊疗,老师们不仅可以在此得到专家的健康建议,还能享受现场推拿治疗,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本次义诊活动共有200余人次参与,活动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义诊活动获得了老师们的好评。



医生合影

98日上午,校工会为在校医院住院治疗的教职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卡,希望住院教职工安心静养,保持好心情,并衷心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