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分工会特色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访问计数:5885


关于开展分工会特色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清工发〔202245号

各分工会:

为了继续支持分工会特色活动的开展,推动分工会工作创新,现启动2022年秋季学期清华大学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申报工作。分工会围绕加强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配合学校党委思政工作开展的特色活动,以及围绕党的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清华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等主题相关的活动将优先给予支持。同时,支持并鼓励分工会结合本单位实际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展示教职工风貌和特点的多样化特色活动。请各分工会根据《清华大学工会支持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实施办法》(附件1)积极组织申报,并于930日前将附件2、附件3的电子版及加盖公章的纸版申请材料报送校工会。

已有春季立项项目的单位以及仍有未结题项目的单位,不参与此次申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专项特色活动,不在此批次申报,申报时间及要求另有通知。

联系电话:62797912(韩老师) 62782732(高老师)

邮箱:zzgh@tsinghua.edu.cn

附件1 清华大学工会支持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实施办法

附件2 清华大学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

附件3 清华大学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汇总表 

 校 工 会

202291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