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出版社工会“教职工之家”建家验收

发布时间:2022-09-26  访问计数:683

校工会组织出版社工会“教职工之家”建家验收

 

    922日下午,校工会组织学校教职工之家验收专家组对出版社工会“教职工之家”建家进行验收,校工会主席王岩、副主席高策理,校工会常委葛东云、张洁、分工会主席李希浩、李颖、李哲,出版社党委书记宗俊峰、社长邱显清、原党委书记李勇、党委副书记石磊等参加验收会。出版社工会主席田晶主持会议。



验收会议


       宗俊峰就出版社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出版社积极服务支撑学校事业发展,出版社工会工作富有成效,出版社行政也给予了工会工作大力指导和倾心支持。希望与学校各部处各院系加强合作,以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为契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大学出版集团。

       田晶以“凝心聚力服务企业发展 全心全意维护职工权益”为题对出版社教职工之家建设进行了汇报。

       随后,验收组一行查阅出版社建家相关资料和文件,实地考察出版社“教职工之家”场所,参观社史馆,并分别与干部代表、职工代表进行交流座谈。

      高策理代表验收组反馈验收意见,表示出版社工会在党政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出版社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业务特色和职工实际情况,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在促进社务公开与民主建设、员工队伍建设、文化建设、权益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的工作成果。并对出版社工会今后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希望。经讨论,验收组一致同意出版社工会“教职工之家”通过验收。



王岩讲话

    王岩代表验收组祝贺出版社工会顺利通过建家验收,指出校工会支持各分工会建家,因为“家”不能仅在心中,也要有实体,通过建设与验收过程,也是一个学习和促进的机会。王岩表示,做好企业文化建设,工会工作是好的抓手,要依靠工作中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来团结教职工,强化队伍建设,建设优秀“教职工之家”。

 

    邱显清感谢验收组对出版社建家工作和工会工作的认可,表示出版社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强与学校的沟通交流,主动服务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服务学校的事业改革发展。希望教职工之家不只是一个活动之家,也是一个思想之家、心灵之家,工会工作要把员工凝聚起来,打造一支团结奋进的队伍,不断推动出版社事业的前进。



合影留念

    验收会最后,王岩为出版社“教职工之家”授牌,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