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六次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2  访问计数:883

我校举行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六次培训

 

106日下午,清华大学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第六次培训在六教6A214举行。

北京市教学名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王红为青年教师做了教学评价与教学能力提升的培训,她从全过程教书育人评价入手,介绍了教学试讲、开课资格达标评估、评价课堂教学质量评估方法等工作,又以课程教学为抓手,从多维度全过程课堂教学评估体系以及如何制作好的教学档案袋以及教学研究改革、成果和奖励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最后结合个人20年的教学经验,从课程教学的三个层次、教学效果的四个未必、课堂教学的五条关系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红培训                  理科医科教学工作坊

     

工科教学工作坊                 文科教学工作坊

随后所有参加培训的老师分成工科、理科医科和文科三个组举办了教学工作坊。现场共有参赛教师、旁听教师等近1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随后的两周内还将进行两轮教学工作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