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第五次代表组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1  访问计数:1002

我校召开第九届教代会第五次代表组长会议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九届教代会第五次代表组长会议在逸夫图书馆西313召开。会议由教代会秘书长、工会主席王岩主持,53名教代表组长、教代表出席。

会上,王岩首先与教代会代表组长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然后介绍了《清华大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修订稿),包括上位法规文件的要求、学校的实际需要、主要修订条款等情况。校工会相关同志还介绍了二级教代会先试点再逐步推开的方案,包括上位法规和文件要求、学校实际需要、二级教代会职权、代表的权利义务和产生办法、组织和工作机构、基本进度安排考虑等内容。保卫处副处长李伟介绍了《校园机动车违规管理办法(试行)》,包括制定的背景情况、制订总体原则及依据、条款内容等情况;保卫处相关同志还介绍了《关于校园秩序管理规定》(修订稿),包括修订依据、适用范围、主要内容等情况。信息办副主任陈强介绍了校园卡系统升级换代项目及新版校园卡换发情况,包括项目概况、总体进展、主要改进、后续工作安排等情况。

会议现场

与会代表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相关领导进行了解答。会后,各代表组还将就相关内容进行讨论并反馈意见和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