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6  访问计数:5759


关于举办“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

2022年清华大学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

清工发〔202264

各分工会:

“全民健身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是校工会举办的一项传统体育健身活动。根据工作安排,今年将举行主题为“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冬季长跑活动。根据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决定,2022年清华大学第二十八届“全民健身杯”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将继续采取由校工会统筹、各分工会自行组织的方式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组织安排

1.时间:20221121日(周一)至129日(周五)。

2.距离要求:长跑距离须大于3公里。

3.组织方式: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织,人数较多的分工会也可由工会小组单独或联合组织。各分工会在规定的时间段内,自选地点、自行规划路线组织长跑活动。

4.参加人员:在职工会会员,身体健康。

二、组织程序及要求

11121日(周一)10:00开始,请各分工会到教工活动中心(寓园食堂东侧)领取统一制作的活动横幅。

2.本单位长跑活动结束后,请及时将以下活动信息提交到校工会体育部邮箱tygh@tsinghua.edu.cn

1长跑路线图;

2一张合影照片,照片应体现“活动横幅+分工会队旗+运动员”,照片为单独的jpg格式文件,不小于1M

3)分工会主席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本单位参加活动人员名单(名单格式见附件)提交到校工会108室。

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1215日(周四)17:00

3.名单提交审核后将统一发放活动参与奖。

4.各附属医院分工会、清华控股分工会奖品发放事宜按协商后确定的办法办理。

三、注意事项

1.请各分工会统一组织、统一活动。

2.长跑活动中请注意交通安全。

3.活动中请遵守北京市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保持健康距离。

4.请各分工会务必提示参加人员应视自身情况科学运动,确保安全运动。

联系人:杨蕾,电话:84868

附件:“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清华大学第二十八届教职工冬季长跑人员名单

校工会  

20221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