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工会羽毛球场地预定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访问计数:817

羽毛球场地网上预定

20235月工会羽毛球场地开放日为51—531日,预定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预定方式

预定分为网上和线下两种方式,先网上,后线下。线下预定,在网上预定结果的基础上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预定剩余的未被网上预定并划卡的场地时段。

二、网上预定办法

1、网上预订可点击以下链接:

http://ghxt.cic.tsinghua.edu.cn/ghxt/index.jsp

2、网上预定操作步骤:

进入工会网页后,输入工作证号和密码,点击一级栏目“会员服务”下拉菜单“场地预订”,进入场地预订界面,然后选择左边“羽毛球场地预订”,开始进行场地预订。

3、网上预定说明

5月的预订系统开放时间:20234228:0042624:00,预订结果4279:00公布。

三、线下预定办法

1、线下预定采取“先到先得”+无“周预订时长限制”的方式,线下预定开始后可以预定当月内剩余可预定的场地时段。

2、线下预定的时间为427日(周四)下午15:00开始。线下预定开始后,当月内可以随时到活动场地现场预定剩余可预定时段。

3、线下预定的地点为:教工活动中心门口

4、线下预定凭学校有效工作证件,预定现场请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四、划卡方式

1、网上预定,线下集中划卡收费。为避免网上预定经常不到场的资源浪费现象,本轮次网上预定实行线下集中划卡,集中划卡的时间:427日(周四)下午12:00-15:00,划卡地点:教工活动中心门口。没有在此规定时间内划卡的场地和时间段,将进入随后15:00开始的线下预定。

2、线下预定,同时划卡收费:为避免线下的无限制任意预定造成不必要的资源占用和浪费,线下预定的同时划卡收费。

五、办理场地活动卡

工会场地活动卡为场地使用交费凭证,每周三上午10:0012:00,到校工会财务室106办理。

六、1#3#场地供个人预订,2#场地供分工会统一预订,由各分工会体育委员负责。

七、5月场地开放时间和时间分隔安排如下:

周一到周五:开放时间为12:0022:00,其中:12:00-18:00,每一个小时为1个时间段,18:00-20:0020:00-22:00各为一个时间段。

周六、周日:开放时间为8:0022:00,其中:8:00-22:00,每两个小时为1个时间段。

八、场地管理

1.进入活动中心人员须凭学校有效证件。进入羽毛球场地须与预约结果进行核对。

2.活动人员在场内请保持间距,避免聚集。

3.请按照预约时间到场使用,活动完毕应尽快离开场地。

4.场地使用者应遵守场地管理人员的管理。不遵守现场管理者,场地管理人员及时劝阻,必要时予以劝离。

联系电话:杨蕾,84868

校工会

2023.04.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