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发:关于举办家庭教育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  访问计数:3010


关于举办家庭教育讲座的通知

清工发〔202332

各分工会: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提升教职工归属感,促进家庭和谐,为群众办实事,校工会联合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信息化技术中心党委综合办公党支部、教学支撑党支部,邀请教育专家陈志文,为广大教职工推出线上线下混合的家庭教育主题报告。请有兴趣的老师届时前往俱乐部参加讲座交流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报告人:陈志文

报告题目:如何做一个好家长,优秀的孩子是怎么培养的?

会议时间:202353114:00-16:00

线下地点:校工会俱乐部

线上参会信息:腾讯会议https://meeting.tencent.com/dm/0VgToQ3H1yWu

#腾讯会议:802-907-283

会议密码:0531

校工会

2023524

报告人简介:

陈志文,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国家教育考试指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就业形势与政策专家组副组长;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总编辑(兼),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常务理事,出国留学服务分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学术委员会委员,人才发展专委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长期从事青少年发展与教育治理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