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部分部属院校工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4-12-22  访问计数:9156
       教育部部分直属高校第十次工会工作研讨会于2003年10月12日至14日在山东大学召开。会议主题是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中国工会十四大精神,以人为本,联系工作实际,加强理论研讨,指导高校工会工作和民主管理制度建设,更好地适应高校管理体制的创新与发展,在依法治校中发挥重要作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和华中科技大学的等22所高校的34位工会干部。会议特邀全国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宏遵同志参加。
       大会由山东大学工会党委副书记尹薇主持,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明顺、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张兴民,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李崇岗出席会议并对研讨会的召开表示庆贺,对各位代表来到山东表示热烈欢迎。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明顺致贺词,全国教科文卫工会主席张宏遵做了主题发言,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晓延等出席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