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教职工“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5 09:43

为倡导“健康工作理念,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于41日上午在百望山森林公园举办了我校教职工第二十四届“全民健身杯”登山比赛,有来自50多个分工会的近600名教职工参加,较去年增加100余人,又创近年来参赛人数的新高

  

  

图为男女甲组、乙组运动员出发

登山比赛按年龄、性别分男女4个年龄组共8个组别,每组取前20名为优胜奖。随着裁判员的哨响,各组运动员相继出发。登山路上,速度快的运动员们你争我抢,奋力攀登,比的是体力和速度;速度慢的运动员们边登山,边交流,边欣赏山上的风景,既锻炼了身体又放松了心情。许多分工会的主席与工作人员亲临现场,提包带水,为他们的队员提供后勤保障。

   

 

  

图为男女丙组、丁组运动员出发

登山比赛地点自去年起由香山改为百望山,在相对比较平缓安全的登山路程中,百花竞放,春意盎然,我校师生参与登山比赛的热情高涨。通过本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使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工作压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交流,享受到了回归大自然的喜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