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届“全民健身杯”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10:51

     11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二十四届“全民健身杯”清华大学教职工冬季长跑活动举行。副校长王希勤为活动致辞并鸣枪,校党委常委、校工会主席王岩等参加了活动。


阳光明媚的初冬校园五彩斑斓,教职员工精神抖擞,清脆的发令枪响,引爆奔腾的激情。校工会副主席、体育部主任刘波与校跑步协会队员们英姿飒爽,引领着跑步队伍冲出起点,快乐向前。奔跑的长龙、矫健的步伐,在校园里划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长跑进一步围绕秩序与安全优化了路线和组织。路线起点设在东大操场东北门,沿明德路骑行步道、清华路、主楼前、六教等,最终在综体西侧网球场结束,全程2000米左右。兼顾各单位正常工作秩序与参加人数,跑步队伍划分为9组,依次间歇出发,平稳有序。


 “无体育,不清华”,冬季长跑活动作为清华大学传统体育健身项目,深受教职工喜爱。本次活动全校有58个分工会的近5000人参加,与此同时,核研院、附中、附小也会分别在各自单位组织共近1000名教职工参加长跑。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校工会、校办、体育部、保卫部、宣传部、图书馆、校团委、物业中心、接待中心、校医院、通力公司等单位共组织100余人为活动提供了周到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