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来校调研清华青教赛备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31 12:42

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北京市教育工会来校调研清华青教赛备赛工作

7月24日下午,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章国贤,北京市总工会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委员、阜外医院工会副主席周宪梁,北京市教育工会主席宋丽静等来到清华,就清华大学参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下简称“青教赛”)备赛工作进行调研座谈,清华大学副校长彭刚、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王岩出席座谈会,王岩主持座谈会。

章国贤、周宪梁、宋丽静向清华大学公管学院副教授梅赐琪、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蕉、土木工程系副教授李威颁发了北京高校青年教师示范工作室的荣誉牌。全国教科文卫工会教育工作部部长刘飞、北京市教育工会副主席邱爱军向准备参加本年度全国青教赛的文科组参赛教师、公管学院副教授蒙克,工科组参赛教师、土木系助理教授班慧勇颁发了备赛资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