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清华经管学院举办“三八”节“烘焙DIY”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  访问计数:0
    38日,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经管学院分工会在学院伟伦楼101房间组织了以 “烘焙达人”为主题的“分享经验,共享快乐-烘焙DIY”活动,教职工近30人兴致盎然地参加了活动。

女教工们平时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爱岗奉献,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女性精神,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今天,大家欢聚一堂,通过亲手制作蛋糕、饼干、披萨、蛋挞等甜点分享经验、共享快乐。烘焙DIY活动既调节身心、陶冶情操,又联络了因工作忙碌而“冷落”了的友情,还激发了很多同事亲手烘焙的热情。在品尝了美味甜点之后,很多同事已经跃跃欲试,准备购置烤箱等烘焙用品,希望通过DIY的方式享受健康美食,也为自己紧张忙碌的生活增添一分情趣。同时,烘焙微信群也在活动中建立起来,方便了日后的交流互动。经管学院有不少类似的工会兴趣小组,吸引着教职工参与,既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供稿:经管学院分工会 卫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