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深圳研究生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5  访问计数:0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深圳研究生院分工会组织了“走进深圳博物馆、登莲花山”活动。

深圳市博物馆是一座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类博物馆,是深圳文物收藏和历史研究中心。8日下午,深圳研究生院女职工们来到博物馆,分别参观了古代深圳展厅、近代深圳展厅、深圳民俗展厅,对深圳从古至今的发展、广府和客家文化特色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在民俗展厅“琉光璃彩??欧洲玻璃艺术史珍品展”中的200多件精品玻璃器,更是令人大开眼界,较为完整地展示了欧洲玻璃制造工艺发展历程。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文化观展体验,特别是对虽然生活在深圳,但是却不了解深圳古往今来的人来说,受益匪浅。

参观博物馆之后,老师们赴莲花山登山、赏花、踏青,放松身心,感受最美三月天,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

此前,深圳研究生院工会仍延续往年传统,发放电影票,组织了女教职工们看电影活动。

(供稿:深圳研究生院分工会 周倩)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3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